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确保取得实效

2018-09-10 07:05:3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连日来,南平市直各部门积极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四督导组督导福建省工作动员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取得实效。

南平市税务局召开了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对全系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税务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压实责任。要加强税警、税银等协作,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打击力度,强化打击虚开发票、骗取退税、销售非法发票等违法犯罪行为。要健全税收共治机制,堵塞管理漏洞,营造公平稳定的营商环境。要充分发挥纳税服务厅、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的宣传作用,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全市税务系统内向纵深推进。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召开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会议强调,全市各级交通运输单位部门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强化扫黑除恶理论知识学习,各单位要进行自查,不断充实和完善扫黑除恶方案,进一步配齐配强“扫黑办”专职人员。要运用行业优势,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车载LED屏、宣传栏、公交站显示屏等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要结合重点工程、重点项目、精准扶贫等,开展交通运输系统涉黑涉恶线索动态摸排,提高线索质量。要按照“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要求,联合公安交警等部门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要充分运用挂钩联系、通报、约谈、挂牌督办等机制,加强督导检查,强化扫黑除恶责任落实。据悉,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公安部门已根据交通运输部门提供的线索,成功侦破一些涉黑涉恶犯罪案件。(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