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客商给南平点赞

2018-09-10 06:58:2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我要为南平政府点赞,589亩的建设用地已经可以使用,缩短了我们建设周期。”8日,参加厦门投洽会南平市投资说明会的福建海德福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志锋赞不绝口,该公司此次签约的是15000吨高性能氟材料及配套原料生产项目,位于邵武市金塘工业园区,计划总投资10亿元。陈志锋介绍,为推进项目,南平各相关职能部门在招商服务、项目审批、资源配置、土地征拆等方面给予了全力支持,加快办理相关手续,为项目落地提供了高效、便捷、全面的服务,令人感动。“我们还会介绍更多企业来这里投资。”

越来越多的客商认为,守住绿水青山,生态环境是发展最雄厚的资本。此次签约的武夷山天沐-淘城国际康养中心项目就是其中一位代表。天沐集团致力于构建生态体验、度假养生、温泉水疗养生等养生业态,其执行董事许志林表示,跑遍了国内多地,最终选择武夷山,就是因为这里自然条件好,有着康养旅游产业的坚实基础。“我们对今后在南平的发展充满信心。”

畅游体育致力于国内体育产业发展。“我们在国内布局的时候,就想到了南平,这里有优美的自然环境、深厚的历史人文,又十分方便上海、福州、厦门等地用户前来。”此次来投洽会就是进一步寻求合作,其负责人徐友伟表示,南平拥有山地、竹林、江水等众多优美环境,可以融入山地自行车邀请赛、竹海马拉松、中华龙舟赛等户外运动元素,打造国际户外运动基地,不仅丰富了旅游业态,还可以让游客有更多的理由来南平。(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