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陈坑公交线路昨起调整

2018-09-07 07:25:5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从南平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了解到,9月6日起,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天麟校区至南平北站乘坐公交将更加便捷,陈坑公交线路由原“西方财富酒店—太阳电缆城”调整为“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天麟校区—太阳电缆城”。具体线路走势如下。

上行: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天麟校区→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市园林处→马站→铝厂→玉屏山公园→电缆厂→南平技师学院→橡胶厂→刀霞打猎队→华孚电器→江南实小→万联蓝湾国际→营销中心→江南社区→云岭→一中江南校区→御岭→八仙→雅阁大酒店→段树坑→恒生公司→大学城→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江南校区→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小鸠招呼站→桥头新村→成功新村→招呼站→招呼站→水井窠→长庚新材→文田→陈坑→太阳电缆城。

下行:太阳电缆城→陈坑→文田→长庚新材→水井窠→招呼站→成功新村→招呼站→桥头新村→小鸠招呼站→闽北职业技术学院→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江南校区→大学城→恒生公司→段树坑→雅阁大酒店→八仙→御岭→一中江南校区→云岭→江南社区→营销中心(李侗路)→万联蓝湾国际→江南实小→华孚电器→刀霞打猎队→橡胶厂→南平技师学院→电缆厂→玉屏山公园→铝厂→马站→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天麟校区。

南平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条线路虽然不是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天麟校区直达南平北站,但调整后的陈坑公交线路是最优化合理的线路,将更加方便福建林职院学生出行。(张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