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区2个项目可望在厦洽会上签约

2018-09-07 07:14:5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日,记者从延平区商务局获悉,延平区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2018年厦洽会招商工作。截至目前,共邀请来自上海、四川、省内等地客商9人,其中参加现场签约活动4人,共有2个项目可望签约,包含总投资8.7亿元的青创博大汽车运动休闲小镇项目、总投资5.78亿元的延平区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9月9日,还将举行延平区游乐产业聚集区入驻企业签约仪式。

据了解,青创博大汽车运动休闲小镇项目拟打造集汽车销售、汽车服务、组织汽车体育赛事交流活动、汽车竞技表演、机车技术培训服务、影视拍摄基地、汽车后市场金融基地、旅游项目开发经营、拓展训练服务、酒店等为一体的汽车特色小镇。本次厦洽会,延平区将突出七大绿色产业和“武夷品牌”宣传,注重项目对接实效,广泛联络客商,总结推广“一把手”招商和小分队招商经验,加强招商项目的“会前撮合、会中洽谈、会后考察”,努力促成招商项目的升级,推介、对接洽谈一批新项目、大项目。(林奥 詹国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