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南平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视察调研活动

2018-09-06 17:31: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永超)9月5日,建瓯市部分南平市第五届人大代表组织专题视察调研活动,原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聪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宗云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视察调研以“抢抓机遇加快根雕企业集聚发展 、做强根艺特色小镇带动乡村振兴”为主题展开。活动中人大代表先后到福建华宇集团、建瓯根雕馆以及在建的武夷根艺城二期加工区等10家企业,每到一处代表们听取项目负责人对企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发展思路的汇报。在武夷根艺城二期加工区EPC项目建设基地,代表们详细听取了徐墩镇党委、政府的全面介绍后进一步了解项目建设涵盖内容、规模及发展长远目标。

调研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各抒己见,展开热议。为“抢抓机遇加快根雕企业集聚发展 、做强根艺特色小镇带动乡村振兴”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武夷根艺城二期加工区要按照高质量、立长远发展的根本要求和目标,进一步增强根艺特色小镇的发展活力,同时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自身责任和使命意识,加强学习调研,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全力支持和推动徐墩根艺特色小镇提升发展。原南平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宗云、徐墩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芳分别总结大家意见建议的同时简明阐述自己的看法,对我市根艺特色小镇的不断创建推进满怀信心。

据了解,在建的武夷根夷城二期加工区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1亿元,占地面积201.3亩,采用PPP运行模式,已开展武夷根艺城二期基础设施EPC项目建设。项目建设主要内容为10.45万㎡的标准化厂房建设,以及相关水、电、路、讯、管网等配套设施,总投资额8740万元,包括项目设计、施工、采购、竣工交付等系列内容,工程7月底已开工建设,预计总工期225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