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世纪农网区部一支美丽的铿锵玫瑰

2018-09-06 17:22: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莉)余美丽,2013年4月加盟中国人寿,入司之前和绝大多数农村女性一样先是外出务工,结婚后就回老家成为家庭主妇,在家相夫教子。家庭主妇这个“职业”一干就是十年,余美丽渐渐感觉与这个社会开始有了脱节,直到随着丈夫的事业转移到城区,小孩迁到城里来读书,在和其他有工作的家长接触上没有了更多的交流话题,机缘巧合之下余美丽加入了中国人寿。

婚前,余美丽曾经就前往泉州某鞋厂担任过车间主任,婚后也在老家协助丈夫打理一些事业,因此她加入人寿后,通过参加一些系统培训,余美丽很快进入状态,积极对之前累积的潜在客户进行拜访,通过走访,余美丽发现王台老家那边保险市场几乎还是是一片空白,除了早期保险下乡时农民们购买的疾病健康保险,几乎没有理财以及新的重疾保险,很快余美丽通过努力学习保险专业知识抢占家乡保险市场,从缘故到转介绍到陌生拜访。

此外,早期保险下乡时还有一些孤儿单客户,余美丽也主动提出为他们服务,当客户出险遇到问题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余美丽。因为经常城区老家两地跑,除了工作还要照顾家庭,余美丽还特意去考了驾照,方便帮客户办理业务,为自己的事业发展加速。

入司5年,余美丽平均年收入稳定在10万元左右,听话照做,跟着公司经营节奏走,打破了做保险身边资源枯竭就退的传言,坚信资源是通过自己不断去开拓去累积的,兢兢业业,努力学习,从一名家庭主妇成长为营总农网区部主力精英。在南平营销总部还有许许多多类似余美丽这样的有着自己的想法,平凡却又不甘平庸的农村女性,因为人寿给予的平台,让她们蜕变盛开成一支支美丽的铿锵玫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