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大安森林小镇入选国家森林小镇建设试点

2018-09-06 07:32:1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日前公布的首批国家森林小镇建设试点名单中,武夷大安时光森林小镇入选。

2017年7月,原国家林业局启动国家森林小镇建设工作,50个项目列为首批国家森林小镇建设试点单位。我省共有3个项目入选,另外两个项目分别是建宁闽江源森林养生特色小镇、永泰大湖森林特色小镇。

2018年,武夷山市将在国有林场和国有林区创建森林特色小镇,把武夷大安时光森林小镇建设作为第一批试点,培育以提供森林观光游览、休闲度假、保健疗养、环境教育等生态产品与服务为主,融合产业、文化、旅游、社区多重功能于一体的特色森林小镇,推进现代林业可持续发展。(谢红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