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督导南平市扫黑除恶工作

2018-09-05 07:19: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根据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安排,2日至4日,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省委网信办常务副主任叶得盛带领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深入南平市松溪、政和两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督导当地扫黑除恶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培栋参加了座谈会。

在先后听取了松溪、政和两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后,叶得盛肯定了两县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提出、亲自发起的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地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督导福建省第一次通报对接会精神,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各级党委政府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要加大宣传力度,畅通群众举报渠道,营造家喻户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要重视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坚持边督边改,共同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张培栋表示,南平会全力支持配合省督导组工作,主动接受督导检查,并对照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梳理,全面自查自纠,严格整改落实,补齐短板,全面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进展。

督导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松溪县扫黑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政和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业队、县扫黑办,并深入松溪县溪东乡、政和县星溪乡梅坡村与干部群众谈话交流,深入了解基层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