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志愿服务 > 正文
小善大爱 情暖顺昌——顺昌爱心屋深化拓展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2018-09-04 16:24:13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顺昌爱心屋深化拓展启动仪式

9月2日,顺昌爱心屋深化拓展启动仪式在顺昌县南北二街隆重举行,顺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蔡华忠、文明办主任李志华、妇联主席郑碧晶等领导及邵武、延平、建阳等70余名各界爱心自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爱心屋的负责人之一黄德波作了发言,县妇联郑碧晶主席对爱心屋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有更多的爱心志愿者加入到爱心互助的行列,县妇联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爱心屋的发展,并积极投入到爱心活动中去,共同把爱心屋打造成顺昌公益活动的一张响亮名片。县委文明办主任李志华宣布爱心小屋进社区活动正式启动。

志愿者将爱心传递箱搬进社区

启动仪式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蔡华忠、县委文明办主任李志华、县妇联主席郑碧晶等领导,爱心屋负责人及来自延平、建瓯、建阳、邵武等地爱心人士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爱心志愿活动进行了座谈交流。

爱心人士捐赠衣物

据悉,顺昌县“爱心屋”成立于2016年11月,旨在让闲置衣物得到可持续利用,让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至今,“爱心屋”已接受社会爱心人士和单位捐赠衣物2万多件,服务群众6000多人次。此次爱心小屋进社区活动,是爱心屋爱心互助活动的拓展和延伸,既方便了市民,又加大了旧衣服的回收。(顺昌县委文明办)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