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袁毅主持召开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8-09-04 07:11: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日,南平市委书记袁毅主持召开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研究分析我市整改工作,推动整改再加力、落实更到位。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以更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高标准、严要求,不松劲、不懈怠,深入彻底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一要高质高效抓整改。对照整改要求,既要倒排进度加快改,又要保证质量改到位,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整改,确保条条改到位、件件有实效、经得起各方面的检验。二要重点突破抓整改。聚焦中央巡视反馈的重点问题以及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明确路线图、时间表,拿出实招硬招,集中发力整改,以重点突破带动全面整改。三要建章立制抓整改。坚持举一反三,找准问题症结,深刻剖析根源,强化立规执纪,从制度机制层面推进整改,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的规章制度,防止问题反弹,巩固整改成果。四要压实责任抓整改。市委常委在带头抓好整改的同时,对挂点县(市、区)、分管部门要加强全程跟踪、督促落实;各级党委(党组)“一把手”要负总责、负主责,切实把责任扛起来,亲力亲为抓整改;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组织协调和督查问效,压紧压实责任链条,督促快改、真改、实改,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以扎实成效向中央、省委、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