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让信息多跑腿 让市民少跑腿

2018-09-03 17:22: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德锋)近日,松溪县社会管理应急服务中心大力推广“掌上南平”APP便民服务平台,让市民通过这一平台就能获取相应的服务和信息资讯,少了跑腿功。

日前,“掌上南平”APP正式上线,该APP汇聚南平市政务、公安、交通、医疗、教育、社区、民生等惠民服务,民众可通过手机应用商店下载,获取相应的服务和信息资讯。

“平台里有一项功能叫随手拍,民众可以随时随地反馈身边的问题。反馈问题大致分两大类,第一类是举报投诉类,如城市管理、工程质量、作风效能等问题。第二类是便民服务类,如公共切实、市容市貌、居民生活等。”松溪县社会管理应急服务中心随手拍项目负责人张丽说。

“掌上南平”APP对提高机构的办事效率、各类问题的及时发现、对于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市民幸福感及公众参与有着深远的意义,真正做到让市民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