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阳环保局查处一非法塑料粒子加工点

2018-09-03 16:16: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敖广文)近日,建阳区环保局接到群众举报,在潭城街道周墩村的山上有一非法加工塑料粒子加工点,立即派出执法人员到现场排查。

举报人出于一些原因不便到现场给执法人员带路,而非法加工塑料粒子加工点又隐蔽在深山中不易查找,该局执法人员只能在周墩村不断排查,同时通过使用奥维互动地图软件,来查看周墩村附近山上是否有厂房的迹象,经过2个多小时的排查,执法人员最终找到群众举报的非法塑料粒子加工点。

经过现场勘查,发现该加工点为陈某经营,于2018年4月底投入生产,未办理环保审批手续,检查当日未生产;热熔机未配套建设废气治理设施;加工点北面有1个清洗池,池顶部靠近路边的池边有1个溢流口,底部有1根PVC管道,PVC管上有阀门,检查时清洗池无废水排放,路边的土沟内有污水排放的痕迹。

建阳区环保局执法人员依法对该加工点进行查封,并对该加工点涉嫌未批先建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