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召开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部署会

2018-09-03 06:34:3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日,南平市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部署会在延召开。会议指出,此次中央督导规格高、规模大、任务紧、要求严,充分体现了中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中央督导工作,全力支持配合中央督导工作开展,聚焦问题短板立行立改,以实际成效接受中央检验。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督导。充分认识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督导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落实中央督导组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扛起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支持配合。深化扫黑除恶宣传发动,抓紧补齐工作落实短板,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对督导组布置的任务、交办的事项、提出的要求、需要的资料,做到迅速反馈、按时完成、随要随报,积极配合督导组客观真实、全面准确地了解掌握情况。要把握督导契机,深化专项斗争。主动担当、强化问责、统筹推进,把督导发现问题、查找短板的过程,作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过程,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确保迎接中央督导工作圆满顺利完成,为推动南平市高质量发展、赶超发展和绿色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吴荣才,副市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钟文龙出席会议。(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