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18-09-01 03:19:0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30日,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举措,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坚决完成全年脱贫攻坚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而且考核更加严格,问责更加严厉,各级各部门认识要再深化,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特别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论述,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履职尽责的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目标要再明确,进一步推动精准施策,确保扶贫重点县摘帽、贫困村脱贫出列,并巩固好贫困户脱贫成果。问题要再突破,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质量,解决帮扶责任落实不到位、住房安全保障不够、医疗帮扶力度不够、项目资金管理不规范和扶贫内业资料不完善等问题。责任要再落实,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聚焦党的政治、组织、作风、能力建设,坚持作风治理要到位、督查问责要到位和社会宣传要到位,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