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刘洪建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01 03:14: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30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洪建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交流探讨学习。

会上,支部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后,围绕“做到‘一个带头’、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主题,联系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刘洪建强调,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的每一位同志都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一流的组织纪律、一流的工作效率、一流的服务水平,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一要提升党性,做到信念过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崇高理想信念为支撑,时刻谨记入党时“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带头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二要提升站位,做到政治过硬。旗帜鲜明地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坚决维护”,带头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三要提升本领,做到能力过硬。强化“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的站位意识,进一步提升参谋助手的能力,努力成为“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多面手”。四要提升担当,做到责任过硬。对每一项工作都精益求精,把“严细实”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五要提升素养,做到作风过硬。规范言行举止,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政纪律,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努力为推动南平高质量发展、赶超发展、绿色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郑金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