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刘洪建与市政府办公室领导干部座谈

2018-09-01 03:13:4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30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市长刘洪建出席会议,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学习感悟。他勉励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坚决维护”,做到“一个带头、三个表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参加会议。

刘洪建指出,近年来,市政府办公室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从大局出发、从大处着眼,较好地发挥了参谋助手、督促检查、综合协调、运转服务等方面的作用,为加快推动南平高质量发展、赶超发展、绿色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洪建强调,市政府办公室居于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位置,所做的各项工作都十分重要。他希望办公室的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抓好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新理念,始终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事业忠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办工作人员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加强业务学习,增强干事本领,努力提升站位为发展服务、当好参谋为决策服务、抓好督查为落实服务。二要强化担当,努力锻造优良作风。要讲态度,做到认认真真、实事求是;要讲责任,直面问题、不惧挑战、迎难而上;要讲实效,发挥整体效能,雷厉风行、紧抓快办;要讲质量,考虑问题要周详,协调关系要周全,部署工作要周密。三要加强修养,坚持乐于奉献的精神。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和“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正确看待“苦”与“乐”、“得”与“失”,把在政府办工作当作难得的学习机会,在默默耕耘、默默奉献中增长才干、实现价值。

刘洪建表示会大力支持办公室的队伍建设,努力为办公室同志的学习、生活、成长营造更加良好环境。 (郑金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