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市水北镇举行“志腾奖学金”发放仪式

2018-08-30 15:54: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杨佳欣)8月29日下午,邵武市水北镇“志腾奖学金”2018年发放仪式在水北镇综合文化站五楼会场举行,来自该镇的47位优秀学子及学生家长参加了领奖仪式。

据悉,邵武市水北镇已连续9年为高考优秀学子发放奖学金,共奖助了优秀学子435名。在2018年高考中,该镇学子考录本一院校的有8人,本二院校的有39人。其中邱语韬同学以653分位列邵武市理科第5名,被同济大学录取。

会上,优秀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表达了对水北镇党委、政府和爱心企业的感激之情。爱心企业跃龙商贸有限公司代表纪小惠女士对优秀学子及学生家长表示祝贺,希望受奖学子能继续奋发学习,用优秀的成绩回馈家乡、回馈社会。

最后,邵武市水北镇党委副书记黄福文同志为爱心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对跃龙商贸关心、支持水北镇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同时,黄福文副书记勉励学子,一要怀感恩之心,做孝敬父母、奉献社会的好人;二要自立自强,做敢于迎接各种挑战的勇士;三要回报社会,做对和谐社会有用的公民,用知识改变命运,树立远大理想,为国家建设和民族振兴做出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