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五届南平市委第六轮巡察启动

2018-08-30 02:21:2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8日,五届南平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延召开。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和阶段特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定力和耐力,深刻理解巡察监督的政治定位,自觉担起“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巡视巡察任务要求,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开展巡察监督,加强对巡视整改情况,特别是中央第一巡视组巡视福建省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检查,确保整改责任落地,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巡视公信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就坚决巡察什么、纠正什么。持续整治扶贫领域、涉黑涉恶和惠民政策落实中的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要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不断提高我市巡察工作水平。

经市委批准,本轮第一批巡察从8月下旬开始,对市财政局、林业局、司法局、地震局、市委编办和市方志委开展巡察。同时,市委还派出专项巡察组,对各单位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开展专项巡察。各县(市、区)同步开展交叉巡察。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熙满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罗志坚宣布巡察组人员名单和任务分工。(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