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供电:安全用电进校园 确保开学季用电可靠

2018-08-29 17:53: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文琼)8月29日上午,顺昌县供电公司大干镇供电所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进大干镇中心小学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对校园内用电设备及教学用电设施等惊醒了一次全面的隐患排查,确保新学期校园用电安全。

“供电所的工作人员每学期开学前和开学后都会来学校给我们检查用电设备,给孩子们开展安全用电课堂,真是我们学校的安全卫士。”顺昌县大干镇中心小学校长看着党员服务队忙碌的身影,不禁夸奖道。

在暑假期间,全县各校园教学用电设施未启用运行,可能存在安全隐患。顺昌供电公司针对此情况制定了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方案,在得到各校方支持配合下,展开了全面排查工作,重点查校园周边及校园内线路设备安全距离情况,查查用电设施安全运行情况,查室内线路有无老化现象,电风扇、照明灯及插座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在排查的同时,对校园内的电工、住校教师等人员开展了安全用电宣传,并分发和张贴安全用电手册及标语,为校园营造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氛围,为老师和孩子们重敲安全用电警钟。

据悉,8月下旬,顺昌供电公司组织营销部、各乡镇供电所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截至目前,该公司组织人员已走进顺昌县17所学校开展了安全用电检查,消除用电隐患13处,确保了新学期校园用电安全,为孩子们打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