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刘洪建调研国资国企工作

2018-08-29 07:37:3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8日,市长刘洪建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部分市属国有企业调研国资国企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掀起“大学习”热潮,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始终坚持以改革为动力、以创新为引领、以市场为导向,迅速做大做强市属国有企业,更好地服务南平经济社会发展。副市长罗恩平参加调研。

“大家辛苦了,我今天就是来看看大家,听听大家的意见建议。”刘洪建先后来到市绿发集团、武夷旅游集团、实业集团等市属国有企业,看望企业职工,了解大家的工作情况,勉励大家立足岗位、奋勇争先,为全市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洪建认真听取全市国资国企工作汇报,对近年来全市国资国企工作及各集团公司发展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大国有企业是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促进产业发展、加快城乡建设、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全市各市属国有企业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切实把党建工作融入公司运营管理的全过程、各方面;要突出市场化主体属性,以市场化的思路和手段,将企业打造成为产业龙头、行业标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立足本地优势,突出主业、聚焦主业、做优主业,并积极走出去,努力在全国找市场,快速做大做强,以更好地服务南平绿色发展;要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和高素质干部队伍,加快构建企业现代化治理体系,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和人才成长环境,不断增强企业内生动力。刘洪建还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靠前、优化服务,推动我市国有企业快速健康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郑金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