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客户心脏停搏身故 邵武国寿理赔23万元

2018-08-28 15:59: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敏)8月12日梁女士因心脏停搏在送往医院的途中身故,梁女士的突然离世令家人悲痛万分。

值得欣慰的是,从事金融行业的梁女士具有极高的保险意识,早在1998年为自己投保了鸿寿养老金保险,2010年又为自己购买了国寿福寿满堂养老金保险和国寿康恒重大疾病保险。

邵武公司收到梁女士女儿的理赔申请后,立刻展开多方面调查核实,证实被保人身故属责任范围,给予梁女士家属23.2万元理赔金,使其家属得到慰藉。

未雨绸缪的梁女士把信任交给了国寿,当意外来临,国寿在第一时间为她的家人送去关怀。世事无常,谁也无法预料,为自己与家人上一道保险,就是对自己和亲人最用心的呵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