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阳区总工会、经信局携手建盏爱心企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18-08-28 10:12: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王昱钦)金秋八月,正是学子金榜题名之时。8月26日晚,由建阳区总工会和建阳区经信局主办,福建御品龙窑建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爱在武夷﹒相约潭城”金秋助学慈善之夜活动。

本次慈善活动建阳区总工会按照党政主导、工会运作、社会参与的要求,整合内外资源,拓展助学内容,延伸助学链条,创新助学方式,切实帮助困难职工和困难农民工子女按时入学,促进教育公平与社会和谐。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鼓励引导更多的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行动起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大力弘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为社会中的弱势群体略尽绵薄之力,共同创建和谐美好新生活。

26日19时,在一首《送你一首吉祥的歌》歌声中,慈善晚会正式开始。汉服舞、旗袍秀、现场绘就的奔马图、气势磅礴的古筝曲等等文艺表演让晚会现场的观众享受到一场视觉与听觉上的饕餮盛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