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分析商务工作运行情况 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2018-08-28 07:41:2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委务虚会精神,进一步加快推进各项商务工作的落实,27日下午,1月-8月全市商务工作运行分析会在延召开。副市长罗恩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商务系统主动作为,积极推进各项商务工作的有效落实,在招商引资方面取得较好成效,在口岸扩大开放方面取得阶段性进展,电子商务工作再次实现突破。但与此同时,受中美贸易摩擦影响,我市对外经贸工作形势更加严峻,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按照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六稳”要求,落实外贸“稳健发展”措施,加强政策扶持,积极应对贸易摩擦;要突出产业“延链聚群”,加强招商项目用地和指标的统筹,落实项目全程服务,提升招商工作实效;要加强限上商贸企业入统工作,着力推进大型商贸综合体项目建设,持续扩大社会消费提升;要深化对外资项目的对接洽谈,重点推动已签约的外资项目,有效提升利用外资水平。

会上,市商务局汇报1月-8月商务工作运行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并对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和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筹备工作进行细化部署;各县(市、区)和市本级三大产业组团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