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阳崇雒司法所督促履行协议 彻底化解纠纷

2018-08-27 16:49: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孙仪)8月21日,在建阳区司法局崇雒司法所工作人作人员的现场见证下,村民涂某某将搭建在邻居潘某某相邻的晾衣架拆除。一起历经近一年半的的邻里纠纷得以履行完毕。

2017年3月,崇雒乡村民潘某某家修建新房,与邻居涂某某一家多次发生纠纷,纠纷涉及事宜从两家共墙的所有权到排水设计,从涂家的晾衣架影响潘家施工到双方后门的毛竹归属,不一而足。建房中产生的各种琐事,加上双方的积怨,导致纠纷不断升级,双方争吵不断,到乡政府、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反映问题多达十余次。

在有关部门的不懈调解下,2018年4月,潘、涂双方终于达成协议,化解了纠纷。协议的内容之一便是涂家拆除自家与潘某某家相邻的晾衣架,方便其施工。协议的大多数条款双方均已履行,但由于工程建设进度问题,涂家一直没有拆除晾衣架。

协议尚未履行完毕,纠纷就不算完全化解。8月21日,在崇雒乡综治办、司法所及双方当事人的共同见证下,涂家拆除晾衣架,履行协议。至此,一起历时一年的邻里纠纷得以最终化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