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财经> 兴业银行 > 正文

兴业之歌的背后故事

2018-08-26 11:08: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宁分行的视频拍摄选在素有小桂林之称的明仕田园,这里翠竹绕岸、农舍点缀,与我们绿色银行的形象相得益彰;厦门分行定格运动会,分行行领导带领全体员工逾千人齐唱《兴业之歌》,配以兴业银行LOGO和 “专业致胜”、“合规致胜”等拼图造型,气势如虹。

呼和浩特分行参赛队伍穿着内蒙古民族服饰,成都分行一身红军戎装,兴业研究、兴业数金和深圳、沈阳、宁波等分行穿着典雅的晚礼服,大家用不同造型诠释或致力民族地区金融供给、或继承老一辈革命家奋斗传统、或打造精益求精服务品质的兴业作为。广州分行智能机器人“小兴”也惊喜亮相,伴着行歌的余音宛若黄莺般清唱《生日快乐》。

武汉是传统的“四大火炉”之一,但12月已经非常“冻人”。分行30多位小伙伴在寒风中一遍遍地高唱行歌,真情流露,不觉辛苦。一天下来,用导演的话说,“这些兴业人真拼。”

“行歌嘹亮 唱响兴业”已经进入决胜阶段。但是,“唱响兴业”不是比谁棋高一着、技高一筹,而是搭建一个平台,弘扬企业文化,让兴业之歌的音符传遍每一个角落,盛开每个人心涧,让大家共同感受无形资产托举的精气神,在行歌的熏陶激励下,把“兴”业当成我们共同的名字,把“真诚服务相伴成长”作为我们不变的承诺,以“务实 敬业 创业 团队”之兴业精神续写“一流银行 百年兴业”的恢宏篇章——这才是《兴业之歌》创作的矢志、流芳的初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