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管网施工 延城江滨路部分路段交通调整

2018-08-25 08:40:2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3日,记者从南平市公用事业局市政处了解到,为进一步改善城区居民生活用水,市政部门将进行迎宾路西芹片区供水主干管工程建设,8月26日起至10月10日,将对江滨路南平大桥北岸路口进行管网施工。

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道路安全畅通有序,延平交警大队针对施工路段发布具体交通组织措施:施工期间,将在江滨路南平大桥北岸路口设置临时移动式红绿灯,原设置在江滨南路华泰楼路段的红绿灯暂停使用。

江滨路新建路口三角岛靠消防支队一侧路段,禁止车辆由新建路往江滨路行驶,新建路驶往江滨路车辆须从水南环岛驶出,江滨路、南平大桥、江滨南路(迎宾路)进入新建路方向车辆由该路段通行。

江滨路新建路口三角岛靠西门岭一侧路段,只允许新建路方向车辆往南平大桥、江滨南路方向通行,禁止江滨路、南平大桥、江滨南路由该路段驶入新建路。

由新建路、江滨路进入南平大桥的车辆,由南平大桥南幅桥(旧大桥)左侧匝道(江滨路、新建路往新城中心方向)通行。

由南平大桥北幅桥(新大桥)往江滨南路方向行驶的车辆,在路口等候绿灯,直接左转弯进入江滨南路,不再绕行江滨路新建路口三角岛。

另外,为缓解市区交通压力,三明、顺昌往返建瓯、武夷山方向的过境车辆,由南平高速南、北互通连接线绕行。(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