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关爱残疾人群 勇担社会责任

2018-08-24 17:08: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菁)8月23日,中国人寿光泽县支公司与光泽县残联举行了投保签单仪式,由光泽县残联出资为光泽县3739残疾人投保残疾人意外伤害保险。

残疾人是社会的弱势群体,缺乏相应的保险保障。光泽国寿在了解了这一情况后,积极主动对接光泽县残联,设计出低保费、高保障的残疾人意外伤害保险产品,每人每年缴费20元即可获得2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保障。该保险获得了残疾与残疾的欢迎和认可,并由县残联全额出资投保。

中国人寿作为中国最大的国有特大型金融保险机构,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近几年相继出台了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女性安康保险等多个心系民生的保险,受到了社会的好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