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两岸大学生相聚“福城”顺昌互赠礼物拉近距离 共同协作增进交流

2018-08-22 17:41: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池亮亮 柯燕铃 郑端)“哇,这是《清明上河图》耶,竟然可以收到在故宫里面才会出现的艺术品,太棒了。”8月20日晚,参加第二届“发现最美海峡”2018年海峡两岸大学生微视频采风活动的两岸大学生顺利抵达顺昌。在晚宴中,来自宝岛台湾世新大学传播管理学系魏瑜萱在收到福建师范大学大学生的礼物时,难掩兴奋之情。

此次采风活动,共有来自海峡两岸的10余所大学共45名大学生相聚“福城”顺昌。为加强两岸大学生间的交流,增进感情,主办方安排了2名台湾大学生,1名大陆大学生组成3人组合,还举行互赠礼物活动。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