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党员服务队走进敬老院 真诚服务赢赞誉

2018-08-22 16:34: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非常感谢服务队来我们敬老院慰问老人,还帮助检查线路,排除了安全隐患,太感谢了。” 8月21日,福建浦城县临江镇敬老院院长游桂芝紧紧握着浦城县供电公司临江供电所党支部书记林贻正的手说道。

临江镇敬老院曾获得“全国模范敬老院”称号,现有老人近20人。当天,临江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带着水果、宣传单等,来到临江敬老院,首先向老人赠送水果,讲解相关安全用电宣传单,然后义务检修敬老院的配电箱,并且为每个老人居住的卧室内的线路进行检查,并用红外线测温仪检查用电设备,排查用电安全隐患。由于夏天空调、电风扇等电器使用频繁,线路、插头容易存在安全隐患,服务队队员当场排除安全隐患两处。

夏季以来,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分别为全县8个敬老院更换室内旧线路1600米,开关31个,灯泡与节能灯24个,排除安全隐患8处,发放宣传资料1700份,受到各敬老院老人的高度赞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