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好品牌源于好品质

2018-08-21 17:49: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高德运)“最近持续高温天气,“武夷山”矿泉水更是产销两旺,公司上下都在开足马力生产,确保市场供应。”8月20日,光泽武夷山水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星雨说。

中石油光泽矿泉水项目是省重点项目,也是省对口帮扶和光泽县打造中国生态食品城的重点项目之一。2013年1月,该项目水源地探采井钻探工程动工。经过近两年时间的勘探和水质检测、分析及专家评审等一系列程序,项目土建工程于2014年底开工建设,2015年6月28日,就生产出第一批合格的矿泉水。项目投产后,其中小瓶罐装生产线每小时可生产24000瓶矿泉水,另一条桶装生产线每小时可生产2000桶4.5升桶装水。

“企业正式投产运营3年时间,公司注册生产的’武夷山’矿泉水一直都是产销两旺,产量、产值和税利也是连年成倍增长,每年上一个大台阶。”公司品牌推广部张会说,去年全年销售了330多万箱矿泉水,上缴税费1000多万元,2018年上半年就突破了去年全年的销售量,预计今年矿泉水产量和销售量将突破800万箱。

据张会介绍,“武夷山”矿泉水目前除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18000多座中石油加油站热销外,还进驻永辉超市和福州等大城市的宾馆、酒店。如今,全国各地的人都有机会喝到“武夷山”矿泉水。

“武夷山”矿泉水尽管投放市场的时间不长,但产品2015年8月面市以来,曾先后成为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海峡论坛、金砖“三合一”论坛、数字中国和省“两会”、中俄汽车拉力赛、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等大型活动及重要会议的指定用水。“武夷山”矿泉水的名气越来越大。

不过,公司上下并不满足于此,为了让“武夷山”矿泉水品牌越来越响亮,从2017年开始,公司把每年的5月13日,确定为“健康饮水节”,并在“513饮水节”期间组织开展线上、线下系列宣传展示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武夷山”矿泉水,品尝进而爱上“武夷山”矿泉水。同时,公司还通过微信H5与消费者进行互动,每年组织多批次的消费者代表到公司实地参观,让消费者眼见为实。

当然,好品牌源于好品质。“武夷山”矿泉水生产基地位于武夷山保护核心区内的光泽县坪山区域,取水点位于地下266米的花岗岩裂隙处,花岗岩中的裂隙水不受地表环境影响,且经过长期的渗透、溶解、沉淀,才孕育了偏硅酸型优质矿泉水。所以,“武夷山”矿泉水是大自然对人类的馈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