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顺昌县举办2018年部队退役士兵及随军家属、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2018-08-21 17:42: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肖媛)8月20日上午,顺昌县2018年部队退役士兵及随军家属、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在县人力资源市场大厅举办。

为确保本次招聘会顺利举办,县人社局联合各乡镇(街道)劳动保障机构做好辖区企业就业岗位收集。活动前期就通过发放邀请函、宣传广告等方式,多渠道进行宣传。此外,主办方还借助电子显示屏、《顺昌劳动就业》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加大招聘会宣传力度,为部队退役士兵及随军家属、大中专毕业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交流平台。

本次招聘会旨在为部队退役士兵及随军家属、大中专毕业生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和岗位信息等服务。共有23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650余个,发放招聘信息宣传材料3000余份,进场各类求职人员106人,达成求职意向53人,达到招聘预期效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