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岚下:强基固本提质增效 换届换出新风采

2018-08-21 17:40: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谢娟娟)8月16日上午,顺昌县岚下乡召开工会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

会议指出,工会联合会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全乡经济发展中心,发挥职能作用,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顺昌县岚下乡工会联合会工作报告,总结近年来工会工作经验,并指明今后工会工作重心是要切实提高职工技能和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推进工会各项工作高效健康开展。切实维护职工权益,不断提高工会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切实为职工办好事、做实事,进一步完善困难职工救助机制,提高帮扶水平。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岚下乡工会联合会班子及出席县工总会代表。

此次换届,进一步优化了岚下乡工会联合会班子结构,充实了工作力量,使基层工会组织更具有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新一届的工会组织,将主动顺应职工群众新期待,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推动全乡工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建设富丽岚下而努力奋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