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数字武夷山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2018-08-21 10:11: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数字武夷山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并开通了武夷山市地理信息公共平台。用户只要登录该平台门户网站,武夷山的山川河流、公路楼房、景区景点等信息便一目了然,还能较容易地找到感兴趣的餐厅宾馆、加油站等。

据了解 ,数字武夷山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项目由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南平市国土资源局、武夷山市政府合作建设,并建立了基础地理信息数据库,搭建了武夷山市统一、权威、标准的地理信息公共平台,完成了政务版和公众版地理信息公共平台门户网站的开发,实现数据发布、资源浏览等功能,能够满足不同网络环境下地理信息数据的发布、查找和应用开发需求。

据介绍,该项目通过验收,标志着武夷山市的地理信息资源整合应用、共享服务有了坚实的基础,为城市建设、智能化交通、网格化管理、城市安全应急响应等创造了很好的基础条件,将在政府管理决策、经济转型升级、信息化建设、社会民生服务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李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