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召开新闻宣传巡视整改工作会议

2018-08-21 10:10: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日上午,全市新闻宣传巡视整改工作会议在延召开,部署全市新闻宣传纪律教育活动,安排全市各新闻单位意识形态责任制检查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各新闻媒体单位要牢牢把握党性原则,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用正确舆论导向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准确把握新闻宣传总基调,积极稳妥引导网上舆论,不断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守好新闻舆论宣传主阵地。要深化新闻宣传纪律教育,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加强舆情分析研判,健全落实新闻刊播机制,以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为契机,加强教育、落实整改、强化培训、突出成效,努力推进南平市新闻宣传工作上新水平。

会议指出,做好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巡视整改工作是体现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全市新闻媒体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问题为导向、整改为契机,对各项工作进行逐项对标检查,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工作的制度建设、导向管理、流程监督等工作,强化新闻宣传工作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意识,特别要不折不扣落实新闻媒体的“三审制”,确保新闻宣传工作导向正确,确保南平市新闻宣传工作的主导权、主动权牢牢掌握在各级党委手中。

会上,闽北日报社、南平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分管新闻工作同志以及武夷新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先后作了严守新闻宣传纪律、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汇报。(吴建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