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公司投巨资服务农业大棚光伏发电站

2018-08-20 15:19: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8月19日,在浦城县仙阳镇太平村,浦城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正在架设110千伏线路铁塔,这是该公司投资1000余万元为落户在这里的鑫浦现代农业大棚发电站建设配套工程的一个缩影。

鑫浦现代农业大棚100兆瓦光伏发电一期高效农业光伏电站项目位于浦城县仙阳镇太平村,占地2400亩,总投资3.2亿元,项目于2018年6月竣工。为了更好服务光伏发电站,浦城县供电公司投资1000余万元在220千伏丹桂变电站新建110千伏送出线工程,包括新架设铁塔28基,出线线路7.314公里,架空线路7.013公里,线路建成后可直接连接鑫浦现代农业大棚发电站,为该发电站的并网发电打下坚实基础。

该发电站投运后,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1.75万吨,减排二氧化碳近5万吨,可大幅度减少能源消耗,保护生态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