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南平分站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飞亚达携乔振宇现身南平 七夕节引发全城轰动

2018-08-18 11:29: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飞亚达Solo系列新品发布会现场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郑正华)8月17日,飞亚达Solo系列新品发布会在南平商业城激情广场开启。飞亚达携品牌挚友、古装剧男神乔振宇现身南平,并在现场盛大发布了飞亚达2018年新品Solo男表系列,与在场来宾共同品鉴Solo腕表的魅力。

乔振宇佩戴Solo系列腕表展示

现场,乔振宇佩戴Solo系列腕表,将自己从飞亚达Solo系列中汲取的新锐态度娓娓道来。当日正缝七夕,乔振宇现场送福利,邀请幸运粉丝上台互动,尝试用不同角色性格演绎最甜蜜现场大表白,将现场氛围升温到了高潮。

飞亚达品牌总经理潘波与乔振宇合影

Solo系列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目光,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清凉感, 该系列腕表简洁中呈现隐约凌厉、硬朗中糅合细腻线条,体现了若隐若现的神秘感和锐意进取的开拓感。飞亚达Solo系列不仅是表达爱意的佳品,也给情侣间的甜蜜互动增添走心又甜蜜的意境;更是向世界表白自己的心意,表白自己敢为人先的态度。三层夹合的表壳结构是Solo系列的特色之一,不同夹层材质对比鲜明,金属拉丝细腻,凸显做工精致。乔振宇同款的蓝色Solo腕表,烟熏渐变放射形太阳砂深邃之中流溢变幻的光芒,在折射之间映射出自信的光芒,如同站在时代的聚光灯下,依然毫无畏惧的新锐男士。

发布会现场人头攒动

发布会后,飞亚达品牌总经理潘波在接受记者采访中表示,Solo腕表代表着年轻人坚持自我,勇于接受挑战的新锐态度。60小时持久动能的机芯配置,更是能大大减少佩戴者上弦及调整时间的操作,如同年轻男士在自我领域,持之以恒的坚守和担当不曾改变。他说,飞亚达专注制表,执着坚持,始终和进取的年轻人一起,挖掘他们的不同心态、追求,研发、设计出不同系列,满足消费者对腕表的不同需求。2018年是飞亚达进驻瑞士巴塞尔钟表展1号馆——国际品牌馆的第八个年头,作为该馆中第一个源自中国的国际腕表品牌,飞亚达无论在审美、工艺或是团队建设都一直在努力,一如既往地将其打造成为一个国际化品牌。飞亚达始终相信,真正的美来自于时间的积淀,腕表不仅仅记录时间,更记录每个人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执为所爱,见证每一个值得铭记的时刻,追寻每一个自己内心的向往,开启每一个生命中的可能。

飞亚达品牌挚友乔振宇

飞亚达Solo系列新品发布会现场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