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阳区供电公司开展线路综合检修 确保夏季可靠供电

2018-08-18 11:11:3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笔者昨日获悉,国网建阳区供电公司今年在全区持续开展高故障线路综合检修,有效加强低电压、“卡脖子”问题治理,提升电网供电能力,保障了全区34万居民可靠用电。

为提前保障居民安全用电,建阳供电公司结合往年夏季居民用电负荷突增的情况,全面梳理、排查配网存在的供电质量问题。该公司组织人员深入现场,对台区供电半径较长、配网设备状况较差、负荷较重的低压配电线路进行调查摸底,做到排查一处、治理一处。对于负荷较重的配电变压器通过配变增容、重新分配负荷等办法,改善台区低压客户端电压质量。同时,切实加强台区精益化管理,成立低电压排查整治工作小组,加强配变设施的日常运行维护管理,全力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可靠用电。(游梦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