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松溪时代文具:上亿支铅笔将出口创汇

2018-08-17 16:05: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明)“这是第一批即将出口的铅笔,已打包好100万支。”在松溪县时代文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公司负责人李王敏正指挥工人打包铅笔,做好出口准备。

2017年以来,松溪县时代文具有限公司积极策划全面转型升级,通过打造自主品牌,改造升级生产线,对接国际外贸等,计划将生产的铅笔由内销转型至外销。至今年8月,一切准备就绪,即将完成全面转型升级,实现内销转外销,产品将销往20多个国家,全年预计出口铅笔上亿支。

据了解,松溪县时代文具有限公司创办于2005年10月,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10000多平方米,厂房面积7000多平方米,现有员工人数75人,拥有专业文化创意研发团队一个6人,是目前福建省最大的一家生产、销售素描铅笔和彩色铅笔的重点文化企业。公司已先后投入2000多万元,打造自主品牌“小书屋”和“印象树”,新建和改造升级生产线6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