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夜间骑行还用遮阳镜 视线被遮挡造成追尾

2018-08-17 03:27: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市一男子为挡灰尘,夜间驾驶摩托车竟盖下头盔上的黑色防太阳镜片,结果导致视线不清,追尾前方摩托车……

8月7日晚19时50分许,建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驱车巡逻途经环城南路时,发现路旁倒着一辆摩托车,车旁两名男子正在激烈争吵,于是急忙上前察看。

经询问,两辆摩托车发生了追尾事故。一名王姓男子称,该起事故的发生,自己确应承担较大责任,但双方因赔偿问题争执不小,才引发了争吵。原来,当天王某驾驶摩托车到公司加班,途经环城路时,由于车流量较大,不时有大货车经过,产生了较大的灰尘。王某为避免风沙入眼,就盖下了安全头盔上配置的防太阳镜片,可防阳镜片是黑色的,王某又靠边行驶,视线更加不清。虽然王某为确保安全降低了车速,可还是一不小心追尾了前方正在行驶的摩托车。所幸双方车速都不快,受伤都较轻,但两摩托车有不同程度损坏。

最后,在民警的现场调解下,由王某一次性赔偿对方摩托车驾驶员李某500元,该起事故了结。(陈建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