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省青少年游泳冠军联赛在建瓯举行

2018-08-16 15:20: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6日讯(福建日报 叶秋艳 魏剑生) 15日,福建省青少年游泳冠军联赛在建瓯拉开序幕。此次联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南平市体育局、南平市教育局承办。全省各设区市的36所学校,共346名运动员参加此次角逐。

本次比赛为期2天,分为初中组、高中组,包含男女50米、100米、200米蛙泳、仰泳、蝶泳、自由泳,200米个人混合泳及4×50米自由泳、混合泳接力等项目,初中组增加一项4×100米自由泳接力赛,最终决出各项比赛前八名。该联赛是全省优秀青少年游泳人才的展示平台,旨在全省范围内普及和推广游泳运动,选拔和培养优秀游泳后备人才。此次参赛的选手均是在市级联赛取得各组别小项前三名的运动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