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邵武市城郊镇:破除陈规陋习 我们在行动

2018-08-16 18:13:43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通过这简单明了的方式宣传文明精神,使我受益匪浅。回家后也要跟亲朋好友宣传不铺张浪费等陋习。”8月15日,邵武市城郊镇莲塘村廖家排村民梁旺权说道。

据悉,为弘扬社会新风,倡导文明风尚,破除封建迷信,革除陈规陋习。城郊镇文明办开展“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文明礼仪教育”“家风家训教育”“以俭养得教育”三个环节,引导村民们破除封建迷信、攀比炫富、铺张浪费等不正之风,倡导诚信友善、文明节俭、生活朴素等文明风尚,进一步提高文明礼仪素养,树立时代新风。

同时,城郊镇文明办还举行为期两周的走村入户文明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致全镇村民的一封信》、推送微信公众号及手机短信等多种方式营造浓厚的文明宣传氛围。截止目前,共悬挂横幅标语20条,发放宣传单(册)500余份,推动微信公众号2条,发送手机短信800余条。 (邵武市城郊镇 陈晓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