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南平北车站派出所强化防控措施 确保“复兴号”安全运行

2018-08-16 17:01: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康志明)随着铁路新一轮调图,5趟“复兴号”高铁列车以时速300公里的速度在合福高铁线上运行,南平北车站派出所积极细化措施,完善制度,落实全面管控,强化“复兴号”高铁列车防控措施。

南平北车站派出所全力打造“人防、物防、技防、联防”四位一体的防控体系,强化南平北站站区管控,加强实名制验证口、安检查危口实时盯控,加大对冒用证件、携带危险物品等违法行为的打击整治力度,确保上车旅客“人干净、物干净”。同时,南平北车站派出所安排民警会同“复兴号”高铁列车列车长做好站车交接,及时了解掌控车上信息并通报客流情况,严格落实“以站保车”工作制度,确保“复兴号”列车运行绝对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