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在延召开

2018-08-16 02:24:0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5日,南平市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在延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和省委常委会、省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南平市委常委会等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进一步推进市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任务、措施。

会议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有效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守纪律讲规矩,确保市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取得实效;要强化政治担当,聚焦发展大局,在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走前头、立新功,在改进机关作风、致力实干实效上树形象、展风采,在提升组织力、建强战斗堡垒上当表率、作贡献;要落实政治责任,突出党建引领,强化问题导向,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用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志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6个单位党组(党委)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10个单位进行了书面交流。(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