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两岁男童不慎走丢 交警助其平安回家

2018-08-15 02:43:0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8日,建瓯市一名两岁男童不慎走失,最终在建瓯交警的及时救助下,成功将其送回亲人的身边。

当天下午,建瓯市公安局交警市区勤务队民警及队员正在中山东路阳光假日城红绿灯路口执勤。15时10分左右,执勤队员发现一名两岁左右的男童独自通过红绿灯路口,身边没有大人的陪同,来往车辆较多,非常危险,于是赶紧上前将男童带到交警岗亭。

在岗亭,队员取来矿泉水给小孩,并询问其家人在哪,由于男童年龄太小,根本无法与民警及队员对话,也就无法获知其家长的联系方式。于是,民警向110指挥中心报告。

半个小时后,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已通知其家属到岗亭。不一会,男童的奶奶焦急万分的赶到了岗亭,男童一见到奶奶就冲上前,奶奶一边抱着孙子一边连声致谢。

在此,交警提醒,孩子天性顽皮,爱跑爱玩耍,一定要细心看护,一旦发生走丢的现象,请立即报警求助。 (陈建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