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区来舟镇:鲤鱼山小区项目一期封顶

2018-08-14 07:18: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日,延平区来舟镇王富村鲤鱼山小区项目一期正式封顶,21栋住宅楼全部竣工,将于今年9月完成分房到户。

鲤鱼山小区项目于2013年12月被列为全市两个武夷建筑风格示范点之一,委托东南大学建筑研究所进行规划设计,规划用地面积53亩,建房户数140户,采取统规自建的方式,村集体负责公建及基础设施,村民推选理事会按统一规划自筹建设。2017年1月7日,项目开工建设,一期建设54户,其中占地80平方米的13栋26户、100平方米的6栋12户、多层2栋16户。该项目旨在解决旧村庄地质灾害点多、铁路涵洞影响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让村民生活更加便利。(吴若晨 吴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