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袁毅看望慰问高温作业一线工作人员

2018-08-14 07:10:4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3日上午,南平市委书记袁毅看望慰问在高温中坚守一线的项目施工人员、执勤交警和企业职工,给他们送去清凉消暑慰问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表示问候。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和省委于伟国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全市安全度夏。

“最近天气高温炎热,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身体健康才能干好工作。”来到南三龙铁路延平西站、迎宾路改造项目施工现场,袁毅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亲切看望慰问施工人员,叮嘱大家要注意自我防护和作息调节,保重好身体。同时,他要求施工单位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工程质量管理,严格落实防暑降温相关规定和劳动保护措施,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进程,确保高温天气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

在水南交警岗亭,袁毅认真询问辖区交通安全、治安秩序状况及执勤人员防暑降温药品配备等情况,对全市交通警察不畏酷暑、坚守岗位、勤勉履职表示感谢,要求交警部门认真做好一线执勤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科学调度作息时间和执勤方式,提高交通管理信息化、智能化、科技化水平,切实维护交通秩序、确保交通安全。

“你们辛苦了!”走进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一厂生产车间,袁毅关切询问一线工人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特别是高温下的自我调节,同时要求企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科学安排生产进度,严格落实防暑措施,为一线工作者创造良好的工作和休憩环境。

走访慰问中,袁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确保劳动者的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生产生活安定有序放在突出位置,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防暑保护措施,切实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确保高温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市领导潘剑才、梁廉荣参加看望慰问。(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