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德化县杨梅乡党政代表团到建瓯南雅镇参观交流

2018-08-13 16:24: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贵滨)8月10日下午,泉州德化县杨梅乡党委书记林恭兴率党政代表团到建瓯市南雅镇参观交流,并就美丽乡村、现代农业、特色产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相互交流,南雅镇党委书记丁炳锋、镇长黄长松以及部分在家班子成员热情接待并做了相关介绍。

杨梅乡党政代表团先后参观了“诚康”葡萄专业合作社、上岩茶叶有限公司以及房村村等地,并通过听取介绍和探讨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南雅镇在美丽乡村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积累的有效举措和成功经验。

近年来,南雅镇坚持以品牌推动发展,将乡村旅游、生态保护、特色产业融入美丽乡村建设。截至目前,“南路水仙”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已获国家工商总局授牌;朱峰果蔬专业合作社作为指定食材供应企业,为厦门金砖会晤提供优质、安全、可靠的食品;“诚康源初”葡萄获无公害产品认证;上岩茶业的“岩”牌商标获得南平市知名商标;清园茶业的“南路水仙”茶荣获2017年度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称号。以大、小康水蜜桃,房村光饼,十字街荷花为代表的“一村一品”特色产业格局也已初具成型。“互联网+”现代农业模式也在加快推进,农民收入稳步增长,一条富有南雅特色、凸显生态优势的发展之路正在延伸。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