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省青少年游泳冠军联赛本月中旬在建瓯举行

2018-08-13 10:18:57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李华)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8月15日至16日,2018年福建省“洲克·泳者杯”青少年游泳冠军联赛暨中学生联赛将在建瓯市举行。

比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南平市体育局和教育局承办,建瓯市文体新局及教育局协办。比赛分为高中组和初中组,包含男女50米、100米、200米的蛙泳、仰泳、蝶泳、自由泳,200米个人混合泳及4×50米自由泳、混合泳接力等小项,初中组则增加一项4×100米自由泳接力赛。

本次比赛是我省选拔和培养优秀游泳后备人才的选拔赛,来自全省36所中学的346名运动员将参加比赛。赛事将首次引入“自动计时”,取代手工计时,进一步提高我省游泳赛事计时自动化进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