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男子醉卧马路中间 幸得多人热心帮助

2018-08-13 02:29: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7日凌晨,延平区街头发生了既危险却也暖心的一幕。危险的是,一名男子醉酒躺在马路中间的交通隔离护栏旁熟睡,时有过往车辆穿梭而行;而暖心的是,他得到了不少热心群众、民警和医护人员的帮助。

当天凌晨3时40分,延平紫云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有一名男子躺在滨江路的马路中间熟睡,需要帮助。接警后,民警立即和120救护车联动赶到现场,并在交通隔离护栏旁找到了被反光锥包围的醉酒男子。由于男子醉得厉害,民警只好联合医护人员一起将其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醒酒。

“事后调取监控,我们发现这名男子的举动十分危险,还好得到了两位市民的热心帮助。”据出警民警介绍,在凌晨3时20分的视频监控中,这名男子摇摇晃晃地沿着人行道上行走。随后,因想要穿到马路对面,男子就横穿马路来到路中间,并试图翻越交通隔离护栏。可因为醉得厉害,男子在翻越过程中不慎摔倒,结果直接在马路中央昏睡过去。在昏睡的5分钟里,陆续有车辆经过,情况很是危险。

好在一名热心路人经过看到,主动上前查看男子,在发现无法将其扶至安全地带后,及时向路边的环卫车辆借来反光锥,并联合环卫工人将反光锥放置在男子身边,这才使得后来的车辆能够及时避开。

目前,经民警了解,男子身体已无大碍。(翟慧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