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两违”整治持续发力 部门联动重拳出击

2018-08-13 02:22:4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日上午,南平市、延平区执法局,延平区四鹤街道及相关执法部门300余名工作人员对四鹤街道上洋村西浴口李某等人的违法建筑依法实施强制拆除。

据了解,7月9日,南平市执法局四鹤执法大队在开展日常“两违”巡查工作时,发现上洋村西浴口有人在违法施工,立即组织人员对违建行为进行制止,但当事人李某不听劝阻,利用夜间顶风抢建。街道和执法大队工作人员曾多次上门做李某等人的工作,并下发《责令停工通知书》,责令其限期自行拆除违建,但户主依然抱有侥幸心理,对限期自行拆除的要求无动于衷。在劝说无效的情况下,市、区执法局和相关职能部门采取联合行动,依法强制拆除违建1268平方米。

近年来,延平区保持拆违高压态势,对违法建设“露头就打”。下阶段,延平区将健全防控机制,严格落实监督和责任追究,加大“两违”曝光力度和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全面加强“两违”管控,不留盲区、不留死角,推动“两违”治理取得新成效。(林奥 洪志明 詹国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